趁着凌晨三点半

我带你浦三路开个黑

遥不可及的你

重修版

本文是笔者自我脑洞,与原著可能有矛盾,望见谅。

/壹
side C

周泽楷觉得自己是个随便的人。

有时候女生会问他一些问题,比如说你喜欢什么颜色,你喜欢什么味的奶茶,甚至会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。
周泽楷总是很真诚地看着问问题的女生,想了好一会儿,认真地回答一句「不知道」。

他总是紧蹙着眉毛看着女生生气地走开了,然后抿了抿嘴,撑着头思考了一下,最后发现自己除了喜欢玩荣耀,其他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了。

真是奇怪。他会问自己,喜欢某样东西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

/贰
side C

周泽楷和黄少天第一次在荣耀里见面时,黄少天的垃圾话便留给他很深的印象。

当他的一枪穿云拿着枪指着夜雨声烦的时候,黄少天的垃圾话速度立刻提高了一倍,这简直让人既生气又好笑。

周泽楷在电脑屏幕的另一边,强忍住笑意,用一枪穿云帅气地崩了夜雨声烦的头。

于是一阵消息的声音传来。

「你们轮回战队了不起啊!了不起啊!有本事今天晚上八点竞技场见!有本事就来啊!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!」

「你叫周泽楷是吧!我记住你了!你竟然崩了我的头!此仇不报非君子!我一定要和你决战到底!!!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,看着屏幕上滚动的文字流,这打字速度简直飙到了200+,不就是输了一场,干嘛这么死磕啊这个人。他扬了扬嘴角很想笑,但看着周围认真训练的队友,又不好笑出声来,于是他就只好憋着笑,挺直了腰板,认真地想了想,最后决定发了这个。

「( ˙-˙ )」

「什么!?周泽楷你这是什么意思啊!你这是不稀罕和我PK吗!你知道我打一次比赛都要几万十上下!你能免费和我打一局已经是你的荣幸了好吗!你还不稀罕!你还不稀罕!你竟然不稀罕!」

「周泽楷!你不要阴阳怪气欺人太甚不知好歹!你们轮回战队的看不起我们蓝雨啊!我要告诉我们队长!有本事!有本事你就和我PKPKPKPKPKPKPK!」

「好。」

周泽楷很开心地打了一个字,然后准备再配一个颜文字,但他试了好几个发现都不能确切地表现出此刻他内心真正的心情,于是就只好打了句号发了过去。

而此时的黄少天却觉得他故意装帅,赢了就装逼不好好讲话,所以他很生气地关了聊天界面。还把刚才的比赛录像看了好几遍,终于找出了一枪穿云的一个漏洞。

他很激动,简直要吃了键盘。
他觉得那就是致胜的关键,只要把握住那个转身的防护缺陷完全可以一击毙命。

所以吃晚饭的时候黄少天就格外的开心,连泡个方便面也觉得非常有精神。他一边心里打着小算盘,一边拿着叉子,突然觉得那味道和平常吃的完全不一样——几根淀粉做的面硬是被他嚼出了肉丝的味道。

过程不想多说,反正。

后来,周泽楷还是赢了。

/叁
side A

「我是周泽楷」

大概这后来的很久,我再也没在荣耀里见过夜雨声烦。
想来,那次相遇本来也就是个巧合。

我把我们两次的比赛录像都保存了下来,还把我和他的对话框截屏了下来,导进了手机里,有空就拿出来翻翻。

我说不上来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做,也许是每次看到对话框里的内容就觉得很开心吧。

有时候打游戏打累了,想睡觉。可是下面还有未完成的训练,我总会莫名其妙地就想起他,我知道他是蓝雨战队的,而且他已经成功出道了。
而我虽然有些实力,可我还没有出道,如果不加紧练习,万一我以后只能当个替补,就有可能真的再也遇不到他了。

我告诉我自己,我要遇到他,哪怕是在战场上。

TBC.

side C 第三视角
side A 第一视角

评论(5)

热度(15)